打字好麻烦啊

名叫十三,我cp给我起的,超喜欢!

意义重大,叫我十三我会很开心😄

请假到我放假吧……现在才说真的抱歉

现在才说真的非常抱歉了,请假很久,可能会一直到暑假
             抱歉抱歉抱歉
😂听说我暑假也放得晚

考试啊,真的是我作为学生跨不过的一道坎/爆哭

天天疯狂补作业到12点,精神上真的扛不住了,最近又是段考又是期中又是新课的,放完五一就要锻炼准备体测了——我可去你的一千二吧
时间拉得不算紧也不算宽,恰恰好占了每一丝精力。

刚考完一门又要准备下一门,这感觉也是一言难尽了😂真的非常忙也非常累……

这个学期和上学期不一样……课程翻倍难度也不是一个等级的……[心累]

小可爱们要加油学习啊!别像我一样临时抱佛脚,超累的hhh
逼逼一句,我连打开呱儿子,恋语,楚留香,贴吧的时间都没有了,曾经的我不说网瘾少女,至少签个到是做得到的,而现在[尽管放福利,登了游戏算我输][好气哦,我还有一只马踏飞燕埋着呢,算了,埋了半个多月了吧,大概都锈成渣了]……没有娱乐的我好绝望啊!😂😂😂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