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好麻烦啊

名叫十三,我cp给我起的,超喜欢!

意义重大,叫我十三我会很开心😄

【冰垣】 二十五

 我上一次更新似乎是在半个月之前?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_'=)

 lof和贴吧的简介真的是不存在的,你们都没看是不是/心累( ∵)

 虽然这个名字主要是为了和我亲爱的秀用的,可我还是很喜欢的有没有。
 ————————————————————————

 洛冰河确认过沈清秋逃不掉之后就离开了水牢,毕竟老宫主已经失了主事的能力和权力,原本的幻花宫二把手公仪萧显然是个智商在炮灰之上的龙套。

 他到这里也不过是短短几个月人手严重不足,何况苍穹山十二峰主之一被投下水牢显然不是件可以让现在的洛冰河随意操控的事情。在繁琐事颇多且无人可用的情况下,洛冰河即使是想要在这时候做点什么也只能先去处理了事务。

 所以,对小宫主出现在水牢里,甚至沈清秋差点在这种情况下受伤这个疏忽,洛冰河再一次感觉到这群女人中的大部分到底有多麻烦。

 烦躁浮动的情绪在看见沈清秋避之不及的表情时变得更加不可控制,“师尊真是对弟子避之不及。”

 语气遗憾落寞,笑容却端着温润有礼的架子。步子定在离沈清秋两米远的地方,丝毫没有想要扶起他的意思,对他的狼狈视若无睹。

 沈清秋双手被绑在身后正对着洛冰河单膝跪着,这种弱势的姿势让他尴尬到无所适从。有心想要飞快站起来,但因为没有手保持平衡踉跄了一步。

 眼前微微晃过了什么,刚回神沈清秋就发现自己已经被洛冰河揽在了怀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凑字数的别在意,只是我这时候开心,皮一下|?ω?`))这种柔弱女主被黑化种马抱在怀里然后顺理成章地xxx的感觉不能再奇怪了啊!

 沈清秋当时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肩膀一抖脚步一转就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还没站稳又被一股力拉了回去。

 洛冰河用手里牵着半截捆仙索把沈清秋裹得更紧,虽然还是笑着的却深深的染上了阴郁的色彩。捻起一缕湿漉漉的发,指尖稍微用力就把它化作飞灰。

 沈清秋万脸蒙圈。

 不是,冰哥、男主大大、聚聚,我头发招你惹你了,你要这么对它。你知道顶着一头参差不齐的头发装个逼有多难吗?!!!

 这话也只能在心里小小地吐槽一下,现在洛冰河这一副要杀人的表情让沈清秋觉得自己可能比自己的头发危险多了。这小子还真是长进了,在自己都没有注意到时候把自己给困好了,跑都跑不开。

 沈清秋想了想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蜡,又诡异地有点欣慰。这才是黑化种马男主该有的样子嘛,以前那只小绵羊让自己都舍不得欺负他,甚至还有点担心他在外面会被什么豺狼虎豹给吃了……

 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woc!这样自己落跑的计划不就艰难重重重重了!赶不上露华什么什么灵芝的成熟日期后果很严重啊啊啊!

 我们吐槽狂魔沈老师的思维渐渐发散到了一个遥远又僻静的……脸上被人轻易控制的震惊表情也淡了下来,眼神落在一边。

 这幅样子落在洛冰河眼里意义就完全不一样了,惊讶吗?自己居然有这样落魄无力的时候;失望吗?曾经乖巧懂事的小弟子竟然变成这样。

 这人!竟然连一眼!都不愿意看见自己!如果这人也这样不如把他的手脚也拔了放在大殿里做个摆设好了,这一身皮肉倒是漂亮得很,再刻上几道不会消退的痕迹,不是一个上品白玉美人摆件吗?

 【男主黑化值爆表,不可计算数值,请宿主谨慎对待。当前怒气值100,是否选择道具使用。】

 系统冷冰冰的声音把沈清秋吓得虎躯一震,脑子一时转不过弯,呆愣的样子和平时清冷孤傲的修雅剑截然不同倒是有几分反差的可爱,让洛冰河已经微动的手又放回了身侧。

 等沈清秋接收系统消息里的所有信息时,他当时就觉得自己终有一天会被这个系统吓/气到现场暴毙。

 可是现在最重要的不是臭骂系统一顿,而是搞清楚眼前这个笑得如沐春风,眼神扭曲蛇精的变态到底在哔哔想什么啊!老子又做错了什么!我都被扔进你幻花宫的水牢了!绑都被绑的结结实实!到底是为什么啊!我又哪里刺激到他敏感的小神经了!不自觉地带上了点憋屈的小表情。

 洛冰河几乎要笑出声,这人居然还委屈了?他未婚妻都闹出这幅难堪局面,他居然还摆出一副委屈表情?虽然打从心底里这么想,但洛冰河总觉得自己似乎遗漏了什么重要的细碎记忆。

 这种被人下了降头的感觉很不好,尤其是对于洛冰河这种控制欲强到令人发指的家伙。

 阴谋的感觉实在是熟悉得很,洛冰河不知道直面过多少次,实在是太熟悉。可是这次不一样,没有任何头绪,操控者是谁的信息他一点头绪都没有,甚至他否定了所有可能,只剩下了虚无。
心底隐隐浮动着不安,到底自己遗漏了什么!为什么一点都想不起来!

 梦魔在意识里的感受更为直观,清楚看见了洛冰河的凝重,意识则令人意外地没有一丝违和,平静得让梦魔心惊。这件事,恐怕自己和这小子都无从插手……

 沈清秋不明所以,试图悄无声息地在不惊动洛冰河的情况下走到能离洛冰河最远的位置。

 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怎么可能不惊动呢我亲爱的沈老师,那是精神正在走钢丝的洛冰河,以你为最大乐趣的洛冰河啊,怎么可能会放任你脱离他呢?即使是,一点点,一点一点,都不行哦……

 还未走出第二步,沈清秋头皮一阵剧痛,头晕目眩了一瞬间,就发现自己被按在了一旁的石台上。边缘磕在沈清秋的腰腹处,发出一声闷响,不知道是皮肉受到重击的声音还是从沈清秋自己的嘴里传出。

 ————————————————————

 洛冰河,你这么对沈老师 ,我告诉你你完了,要不是沈老师护着你:)

 本来还有很长的,然后我还有别的要写先溜了ᖗ( ᐛ )ᖘ
 一个超好玩的脑洞hhhhhh

评论(30)

热度(4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